FUTURE

引子

2005年

在某个夜晚,世界各地都发生了大量的人群失踪事件。

这些人的国籍,年龄,各不相同,看起来似乎完全没有共通点,但有一点,是相通的。

他们都是 光术使。

预言之信。

这是从1005年之前,由【传承一族】代代保护下来的,被作为最高级机密的信。

它并不是千年以前的文字,而是用现代的文字所写成的。

【致未来的人

   我们是2005年经过时间旅行而来到1000年的人。

   我们深知已经没有回去的办法,所以留下了这封信。

   为了我们的未来,请将这个列表里的这个时代的我们送到这个时间——1000年里来】

和这封信同封的列表上,记载着那些人的国籍,住址和名字。

一部分的人提出不应该相信这封信里所说的,但是政府之中的大半部分是知道,1000年前,一个连合军将大帝国的骚动平息,并提唱平等的事。从现今残存下来的资料来看,也能推测出当时的革命军中出现过使用着现代技术所制作的光武的人。

如果不相信这封信里所说的,难道这个未来就会不复存在吗?

举行了世界会议的结果,各个国家达成了【按这封信所说的做】的结论。

========================================

时值2005年。

你正在回家,或下班,或者任何一个场景之中,突然间失去了知觉。

醒来之后你发现自己和一群人一起倒在了一片草原之上。

在到处是钢筋水泥树丛的2005年,是并没有这样的草原的。

你环顾四周,发现你换上了你最轻便的衣服,并且身边摆放着你的光武。

这里是哪儿?我在做梦吗?

你有些茫然地站在那儿,等着周围的人一个接一个的醒来。你发现他们身边都和自己一样有着光武。

当所有的人醒来了之后,你们都很疑惑吃惊或者害怕,因为你们都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总之呆在这儿也无济于事,我们先找找附近有没有人吧!”

有一个人大声地说出了提案,你犹豫着做出了选择。


评论

热度(5)